简易/程序

🆔🆙

看到常欢说窗户纸的那段,突然想到

彼此心知肚明的事情为什么要戳破,因为不平衡,一/ta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二/ta可能不经意间喜欢上了你

还是那句话,喜欢你就像捏着自己一颗心摇摇晃晃,非要有捏爆的冲动才会有结局。



我有时候觉得并不是你的道理说服了我,而是你使我无限信任你,你话语间涌过来的情绪像潮水一样抚慰着我,让人不觉得急迫,只是觉得安全又动荡。

有时真的好喜欢你 。


你有时会说为什么老在你身上说到别人的影子,今天看着🌙我想到了。

我总是说你身上具有我欣赏的不同人的影子,像在描述缝合怪似的(诡秘上头了),其实不是别人,我只是在不断的发现你走近你喜欢你,直到我知道你不可替代不可捉摸不得不爱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