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易/程序

🆔🆙

我说永远爱你,你也别全信。

是爱还是永远?

是你也别全信。

别人是氧气女孩,我氧化girl。

我湿气好重啊叹气

你更适合火葬

如果中了彩票,思考一下自己的需求。

房子 工作 储蓄

这样理理,会对生活更清晰的需求。

你觉得自己无趣吗?

我觉得自己超好玩,好玩到自己偶尔好像也不需要别人。

时常觉得是我自己不够好而让你认为不够承担你的悲伤难过,让你对我的诉说有压力。

可我们都长大了,好像并不相通的东西也要拥有才觉得自己是彼此必要的存在。


你要知道人和人是有时差的

你要懂,我也要懂。

不要往后找,要向前追。

真的要记住,真的。



有用比有趣难多了。

讨人喜欢和会讨人喜欢不一样的。



以前说喜欢随时能抽身而退的关系

回头想想不就是个很鸡肋的作用

当下想做一个不可或缺的人

一个憧憬一个目标

评论